yuki1221

J-Friends❤️||💙SN💜||TC||T团黄担💛|| V團紫擔💜||KKL❤️💙

【翔潤】記憶☆1

今天的櫻井家非常難得很平靜,為什麼?因為櫻井先生史上第一次岀差了!櫻井太太回到家中看着空無一人的房子,難免有些失落⋯⋯沒有了那倉鼠歡迎的聲音,温柔的擁抱和親吻,只有無盡的寂靜和黑暗⋯⋯其實櫻井太太心中除了失落,亦存着不安。畢竟這是他們在一起以後櫻井第一次岀差而且一去就是三個月。
松本把燈和電視都開了,剛坐上沙發手機就傳來一陣收到短訊的聲音,拿起手機,看到櫻井的短訊:回到家了吧!記得吃飯啊(^ω^)“誰會忘記吃飯啊,バガ!”松本吐糟到。啊!還有不要太掛念我啊(≧∇≦)chu~
“哼!誰會掛念你這隻胖倉鼠啊⋯⋯”松本邊說邊撥通電話,很快電話便傳來那陣熟悉的聲音“怎麼了?開始掛念我啦?”“才不會掛念你啊!”松本口不對心的說到。“你這樣也太傷我心了吧~”櫻井裝可憐地說到。“あの⋯⋯你何時會回來?”松本呑呑吐吐地說。“怎麼了,掛念我呀?你要是掛念我的話我可以盡早回來的啊~”櫻井帶點誘惑地説到,他可是很想聽到他的人兒説掛念他呢!可是⋯⋯“才不要呢!你不在我可樂得清靜呢~”松本繼續口不對心地説。“真沒良心呢~我可是很掛念你的啊!”“時候不早了,早點休息吧!你明早還有工作吧!早點睡吧~Chu( ^ω^ )”櫻井說到。“嗯!我知道了,你也早點休息吧,Chu~”松本答到。
掛掉電話後,松本歇了一會便去做晚飯了。沒有了那吃貨松本只做了一份三明治和沙津。松本吃着吃着竟然想起那吃貨的吃相便“噗”的一聲笑了岀來,但笑過以後卻帶來更多的失落⋯⋯叫自己不要多想,然後便去洗澡了。
一切安頓好後,坐在床上突然覺得床竟然是那麼大,「看來,那胖倉鼠平時真的佔了很多位置啊~」松暗暗想到。
怎麼睡也睡不着,於是松本來了一罐啤酒,邊喝邊看電視。喝著喝着,松本的意識開始變得散渙⋯⋯但心卻變得更清醒了,“好掛念你啊,笨倉鼠⋯⋯”松本說完便睡着了。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