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1221

J-Friends❤️||💙SN💜||TC||T团黄担💛|| V團紫擔💜||KKL❤️💙

【翔潤】記憶☆4

雖説松本十分興奮,但由於他昨晚有點輕度失眠,而且為了更方便地適應時差,於是他一上飛機吃過飛機餐後就又睡過去了。。。
“櫻井總裁,別來無恙嗎?這是前一陣子的採訪原稿,麻煩你看看有沒有問題及有沒有需要修改或是補充的地方?”松本問到。
“麻煩你了!要你特意走過來一趟。”櫻井總裁客氣地說到並接過原稿。
十五分鐘後~
“沒問題,我非常滿意!”櫻井總裁邊説邊把原稿交回給松本。
“你滿意就好了!”松本說到。“那我先回去了!採訪將會在後天岀版的~那麼再見!”
松本離開了櫻井集團,看了看手錶發現原來已經12:00點了,於是便決定到上次的魚の咖啡室先吃過午飯再回雜誌社。松本點餐後,突然發現櫻井坐了在近窗附近的桌子,正當松本想過去打招呼時突然又覺得好像有點不好意思,正當松本的心在交戰時,他又聽到那陣熟悉且開朗的聲音“真巧,又見面了~”
松本一抬頭,不岀所料是櫻井,於是略微尷尬地説到“啊!櫻井桑,真巧別~又見面了!”
“你不會打算不邀請我一起坐吧?”櫻井打趣地説到。
“啊!當然不是啦,坐吧坐吧!”松本帶點緊張地説到。
櫻井輕輕的笑了一笑,然後坐下了。“你今天又會過來的?”櫻井問到。
“あの,我今天是來把之前採訪的原稿送過來給你們總裁過目的。”松本答到。
“哦~是這樣呀!我能看看嗎?”櫻井問到。
“當然可以啦!”松本答到,然後把原稿递給櫻井。
這時,他們點的餐來到了,於是櫻井便邊吃邊看。
松本只見櫻井不斷把飯餸送進口中,兩頰都被飯菜塞得滿滿的,猶如一隻倉鼠般( ^ω^ )看到這樣的櫻井松本不自覺地笑了岀來~聽到松本的笑聲,櫻井抬頭問到“怎麼了?”
無辜的眼神配上說得不太清楚的一句「怎麼了?」松本自覺自己迅間被萌到了~~而同一時間,當櫻井看到被自己萌到的松本頂着大大的眼睛,嘴巴微張的樣子,他立即呆住了~~
於是二人一時之間也沒說話。。。
這次,櫻井率先反應過來,於是再次問到“到底怎麼了~~”
“沒什麼啦!不要再問啦,好不好!”松本紅着臉不好意思地說到。“あの。。。原稿你看完沒有?覺得怎樣?”
櫻井把原稿交回給松本並說到“我覺得松本桑的採訪寫得很好呢~用字也很細膩,亦把總裁的做人處事的態度充分地表現出來~所以真的好好呢!!”
聽到櫻井這樣讚自己的報道,松本好不容易不那麼紅的臉又再次變得一片通紅~“是嗎?謝謝你啊!”
正當櫻井還想説什麼時,松本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了“不好意思,我先接個電話~”松本說完便拿起手機“もしもし~Nino怎麼了?”
“這次やばい了!你快點回來啦!!加藤一說20分鐘後要開會,全體人員都要參與,並且説誰遲一分鐘就等收警告信吧~J你快點回來啦!”二宮焦急地說到。
“え!!!!不是吧!我現在立刻回來!”松本馬上說到。
聽到松本的對話櫻井也知道松本要回公司了,他想問松本拿號碼好讓他可以相約松本下次去喝東西,但又怕讓松本感到唐突~而就在櫻井的內心在交戰時,松本說到“果咩!突然要開會,我先走啦~”
櫻井眼看人要走了,終於鼓起勇氣說到“松本桑!”
松本回過頭來並說“え??”
櫻井走到松本面前並問到“あの。。。你介不介意把你的號碼給我呢。。。”
看到櫻井害羞臉紅的樣子松本笑了岀來~“嗯!沒問題~”松本說完便隨手拿起了一張餐巾飛快地寫下他的號碼。把餐巾递給櫻井後,松本說到“我真的要走了要不然就要收警告信了,下次再談吧!”
“嗯!下次再談~”櫻井邊說邊向松本揮手。
緩緩掙開眼睛,發現差不多到達英國了,想到就快可以見到櫻井,松本心裏不免感到一陣高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