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1221

J-Friends❤️||💙SN💜||TC||T团黄担💛|| V團紫擔💜||KKL❤️💙

【翔潤】記憶☆5

踏出倫敦希斯路機,松本拿出樱井父親给他的地址,然後笑着打電話,很快電話接通了~
“翔醬~~”松本用帶着奶音的聲音説到。
“小潤?你怎麼打給我啦?”櫻井略為驚訝地說到。
“我現在不可以打給你嗎?”松本略微不滿地說。
“不是不是~老婆你喜歡幾時打給我都沒問題~”櫻井說到。
“誰是你老婆啦!”松本害羞地說到。
“你不是我的老婆那誰是我老婆~”櫻井說到。
“哼!我懶得跟你説”松本說完便把電話掛掉了。
櫻井收到松本莫名其妙的來電雖然感到奇怪,但他的親親老婆主動地打給他卻使他非常高興,令他充滿幹勁~
而另一方面~
“豈有此理!氣死我了!你這隻笨倉鼠就只懂調戲我!!!!”松本憤恨地說道“哼!今晚一定要把你嚇死!”說完便啟程前往櫻井在英國的住處~
松本在前往櫻井住處的途中,經過了一間超市,而我們的櫻井太太當然是進了去搶購一番,買了意面、海鮮和提拉米蘇的材料,便繼續前往櫻井的住處~
「Great George Road 83」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地址,確定沒錯便掀起門前的地毯,不岀所料鑰匙安靜地趟在那裡~
“バガ!說過多少次要他不要把鑰匙就這樣放在地毯下,很危險的啦!就不聽我的話!!”松本不滿地說到。
把門打開了,看到裏頭的景象,松本覺得他快要瘋了?!!只見衣物放得到處都是,吃完的外賣放得整張桌子都是。。。
“我的天啊!你這隻笨倉鼠就不會照顧自己嗎?要是我不來這裡豈不是會變成垃圾堆?!太恐佈了。。。”語畢便開始着手執拾房子。
不久,松本便把房子收拾好~於是他便開始準備晚餐。松本站在廚房裏,熟練地清洗種種食材,然後他決定先把提拉米蘇做好。一小時後,松本把提拉米蘇做好,然後把它放進冰箱。松本看看時間,發現原來已經七點了,於是便開始煮櫻井最喜歡的海鮮意面~
剛把意面做好,松本就就聽到鑰匙轉動開門的聲音,於是他便馬上把燈關了。
櫻井一進門,就聞到一陣熟悉的味道,“え?海鮮意面?無理無理~一定是錯覺。。。嗯!是錯覺~”櫻井自言自語地說到。
櫻井走進客廳,把燈開了~不開燈還好,一開燈櫻井簡直覺得他是走錯了房子,只見房子被打理得井井有條,而且一塵不染!正當櫻井還在想是什麼一回事時,突然有一個人影沖進他的懷裏~
櫻井定睛一看,發現竟然是自己日思夜想的親親老婆“え?!!!小潤?”櫻井驚訝地問到。
“不要說廢話!”松本説完便主動吻上櫻井(≧∇≦)不過很快櫻井便搶回這個吻的主權~
一吻結束後,松本已經滿臉通紅,氣來氣喘~
“小潤~為什麼你會來的?為什麼你會知道我住在這裡的?”櫻井把松本抱住,連珠發炮地問到。
“你煩不煩呀!十萬個為什麼呀?!你不餓嗎?去吃飯啦!”松本傲嬌地說到,松本心想:「才不會讓知道我是因為掛念你才來找你呢(≡ε≡)」
而在櫻井聽到個吃字後便已經雙眼發光了並問到“小潤~是不是有海鮮意面吃啊~~”
“嗯!還有提拉米蘇呢!”松本温柔地說到。
“那去吃晚飯吧( ^ω^ )”櫻井說完便拉着松本去吃飯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