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1221

J-Friends❤️||💙SN💜||TC||T团黄担💛|| V團紫擔💜||KKL❤️💙

【翔潤】記憶☆06

早上~
“小潤~起床啦~”櫻井温柔地說到。
“嗯。。。可以多睡一會兒嗎?”松本用他那帶有奶音的聲説到。
“不可以啦~我已經計畫好了今天的行程啦~”櫻井依舊温柔地說。
“但真的很睏啦。。。而且你不是要上班嗎?快去上班啦~”松本說到。
“小潤~~你這是趕我走嗎。。。我為了陪你,今天特意請假了呢。。。”櫻井裝可憐地這到。
松本最受不了櫻井裝可憐的,而且聽到櫻井説為了他請假了,心裏樂了一樂,於是説到“算了。。。我起床了~”
“那小潤快去梳洗吧!我去把早餐加熱~”櫻井説完便就跑去廚房了。
9:00~櫻井按照完定計劃岀門了。深知自己的戀人喜愛藝術,於是便帶了松本到大英博物館~
到了博物館,看到這麼多的藝術品,松本十分興奮,才剛進去,松本便拉住櫻井到處參觀。櫻井看着松本的背影,不禁想到:潤。。。能遇見你真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
4小時候~
“潤~~我很累了。。。而且肚子也很餓啊。。。我們去吃飯好嗎~~”櫻井可憐兮兮地說到。
“え?!!但。。。但我還想繼續看啊。。。”松本瞪着他那大大的眼睛說到。
看到松本興致勃勃櫻井也不忍心打斷,於是便說到“。。。那我們看多一會兒啦!”
聽到櫻井說讓他再多看一會兒,松本樂得扑進了櫻井的懷抱,並說到“我就知道翔醬你最疼我了~”
“傻瓜!”櫻井笑着說到。
~。~。~。~。~。~。~。~。
很可惜,我們的吃貨櫻井在一個半小時後就真的宣告陣亡了。。。於是松本只好忍痛離開博物館,和那吃貨去進食了。
在吃貨飲飽食足,再次充滿能量後~
“小潤,我們明天再去博物館吧!”櫻井突然說到。
“真的?”松本驚訝地答到,但隨即又帶點失落地說到”但。。。翔醬你明天不是要上班嗎?”松本說到。
“只要小潤你開心就好了,其他的你不用理!”櫻井不容置疑地說到。“況且,最近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我不去公司,偷偷懶也沒問題的啦~”櫻井又補充說到。
看到這樣的櫻井,松本感動地說到“翔醬~最愛你了!”
櫻井揉揉松本的頭毛,並說到“小潤,我也愛你~”“來!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來到London eye 位於的倫敦泰晤士河南畔的蘭貝斯區,“翔醬,我們是要去坐摩天輪嗎?”松本問到。
“Bingo!!”櫻井興奮地答到。
“但翔醬你。。。你沒問題嗎?”松本小心翼翼地問到。
“大丈夫~只要跟小潤你一起我就不怕!而且,倫敦的夜景很美的,很想和小潤一起看~”櫻井深情地說到。

走進坐倉不久,摩天輪便緩緩移動了。
雖然櫻井說就說不怕。。。但他現在其實內心怕得要死,於是便緊緊握住松本的手。松本知道櫻井現在在怕,於是便打算說些話來分散櫻井的注意力,“翔醬~你還記得你向我告白也是在摩天輪嗎?”
聽到松本的話,櫻井於是説到“怎會忘記呢!”
“翔醬我還記得你當時也像現在一樣怕得要死呢~”松本笑着說到。
“小潤不要笑我啦。。。”櫻井帶點不開心地說。
“不過啊。。。那次我真的很感動呢~說實話。。。我其實想不到你會喜歡我還跟我告白。。。當初當我發現我喜歡上你的時候,我真的很糟糕。。。因為我當時我覺得翔醬你是不會喜歡上我,喜歡一個男人。。。所以你向我告白的時候我真的是完全驚呆了。。。”松本眼泛淚光的說到。
櫻井轉過身來,緊緊握住松本的雙手說到“小潤。。。我跟你說個秘密。。。其實當我第一次在櫻井集團看到你的時候我就已經徹底淪陷了。。。不可救藥的愛上你了”“雖然我不是一個完美的戀人。。。亦曾經間接傷害了你但我向你發誓:松本潤你不論是過去、現在、未來甚至下一輩子都是我櫻井翔最愛的人。就算你趕我走我也會緊緊的捉住你,不讓你走。。。而且我這生都會永遠守護你!”
聽完櫻井的話,松本的眼淚已經像脱了線一樣,不斷的流下來了。櫻井拭去松本的眼淚,心疼地說到“小潤,要哭了好嗎,以後不准你再掉下一滴眼淚了,我希望小潤你跟我在一起可以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地笑,而不是再流淚,就算是喜悅的眼淚也不可以啊~”櫻井寵溺地說到。
眼看要到達最高點,櫻井將松本摟入懷中,在松本的唇上留下輕輕一吻,並說到“這樣我們就能永永遠遠都在一起了~”
“傻瓜。。。你還信啊~”松本笑着說到。“而且。。。你告白那時便吻過一次啦。。。”松本紅着臉略為害羞的說到。
“上次是這輩子的,今次下輩子的。。。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櫻井正經地說到
“嗯!下輩子也要在一起!”松本再次眼泛淚光地說到
“小潤~我剛剛說了。。。可不可以再哭的啊~”櫻井說到。
松本用手拭去淚水,然後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說到“嗯!”
接下來的時間,櫻井和松本二人都沒再說話,只是互相抱住對方,欣賞窗外倫敦優美的夜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