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與包子(≧∇≦)

紫擔一枚~~主cp翔潤,副cp Y2 末子^_^
最近雙龍入坑,大愛栗子 蕃茄
微博:栗子炒蕃茄

[女子宮] (◍•ᴗ•◍)撒嬌+傲嬌的nino最好命 <3

毛毛♡嵐の習作簿:

最近周迅的《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很火,突然想到賣萌+耍帥+耍性感起來絕對不給活路的nino!! 而且天生傲嬌,撒起嬌來或裝可愛的話...




女子宮今天教你14招如何迷倒4名天團成員XDD (誤)




首先從最難改卻又最容易"不經意"秒到親爹的日常習慣開始


1. 少女坐姿是必須的! 


POINT: 注意要內八喔~ 



2. 喜歡的人坐在對面的話...抓起可愛的拳頭捧著臉~


POINT: 注意是放在上巴前,不是下巴下,才能顯臉小喔~ 在勝負日緊記穿低胸,包準對方會想撲倒XDD




3. 萬年不改上目線


無論有沒有長高,上目線是賣萌必殺技!


POINT: 加上羞澀還是甜笑的小表情,絕對讓男的色心即起、女的母性大發(誤)




4. 為了有少女般的白嫩美肌,每天也要保養喔~


POINT: 出門前要敷面膜,出門後也要隨身攜提面部按摩棒 跟懶得要命的nino簡直是背道而馳,為了做節目也蠻拼的XDD








5. 發呆也要嘟嘟嘴





POINT: 無論是真呆還是裝呆, 像小大如此"坦率" 是NG NG NG 的喔! 反白眼+張大口絕對嚇人啦~ <--反面教材,大家快點忘記為妙XDD





接下來是特別場合篇


6. 保養partII: 偶而要泡泡溫泉


POINT: 在露天溫泉隨時會遇到心儀的對象,除了露出性感的鎖骨,還要記得準備好賣萌的動作喔~




7. 要有比小動物更萌的自信!


POINT: 看見可愛小動物光是讚"好可愛好可愛"是不夠的,要抱住+擺出比牠們更可愛的電死人表情拍照! 記得放上facebook或微博喔XDD



8. 犯錯記得裝可憐


POINT: 請仔細觀察小狗表情,適時模仿,對方一定氣不下來XDD



9. 如果你已經萌得被星探發掘,記得在表演的時候加倍賣萌!


POINT: 不管出道多少年,永遠化身17歲少年(女) 是必須的~


 





投其所好篇


10. 如果你心儀的對象是吃貨....記得餵食


POINT: 做料理也要擺出軟軟萌萌的表情,而且還要做跟自己氣質相當的治癒系食物


POINT II. 溫柔地親手餵給相方是絕招!



11.如果平常習慣傲嬌...記得偶而要撒嬌


POINT: 記得要在大庭廣眾讓對方更有成功感XDD



12. 如果你的相方比較飄忽,記得常常黏在一起,讓對方習慣你的存在


POINT 1: 逛街牽手讓對方不自覺習慣你掌心的溫度喔~




POINT2: 當對方不開心的時候一定要伴在身邊。就算天要塌下來也有我陪你 <3



13. 如果你的相方不苟言笑...要加倍撒嬌讓他招架不住!


POINT: 偶而孩子氣會讓對方更寵你喔~



看不到gif的話請看靜態圖:





14. 如果你的相方喜歡可愛的東西...不僅要買下來,還要穿上身!


POINT: 不宜過分, 一個月一次剛好,給對方情趣,不過有可能也讓他將你藏在家(誤)






哈哈~毛毛今天太閒,腦內有點過,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毛毛是變態XD


嘛~祝大家學有所成,找到真命天子ㄟ(≧∀≦ㄟ)

评论

热度(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