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1221

J-Friends❤️||💙SN💜||TC||T团黄担💛|| V團紫擔💜||KKL❤️💙

[撅嘴宮] 30大齡少年教你10招如何靠把嘴賣萌!!

毛毛♡嵐の習作簿:

毛毛碎碎念:我要尖叫!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不見好幾天T_T 這幾天工作超忙的,每天工作12小時回家還要看電郵,而且都忙着跟很多單位溝通。不過接待對象都很好,完全沒架子又善良,知道我初出茅廬更是對我很體諒。所以今次真的是甘苦交織的企劃。


說回正題,毛毛今天真的沒力譯文了,雖然可以搬文不過校對工夫太費神,決定貼貼撅嘴宮,治療你的心 <3 究竟是治療還是萌得你興奮得沒法睡...


------------------------------------------------------------------


萌度1:拍硬照明明要耍帥就是收不住撒嬌的小表情 


nino OS: 哥哥們怎麼不跟我玩...(誤)






萌度2 : 死口不認時就撅嘴轉而視線


nino OS : 我才沒有耍弄女人,我只耍弄大叔 (誤) 嵐也已經到了大叔的年齡了~





萌度3 : 想事件不自覺撅嘴+歪頭+托腮


毛毛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賣萌得如此自然!!


nino OS : 不知道今晚能不能順利通關呢?




萌度4 : 就算穿西裝也阻不了我賣萌!


nino OS : 就是要讓親爹們hold不住~啾~




萌度5 : 你的好友嫉妒宮上線!! 一副怨念的樣子也要萌~


nino OS : 看我看我~ 明明人家這麼可愛怎麼不看我?








萌度6 : 文藝青年在於青 (嫩) ! 


大叔就不是文青了XDD 所以nino一副憂鬱的樣子才不是頹廢大叔向,而是沈思般的可愛模樣~


nino OS : 為什麼我玩黑白棋會輸給個笨蛋...


_




萌度7 : 居家服+撅嘴小表情=世界第一萌弟弟


nino OS : 我不吃肥肉不吃蘑菇不吃貴的東西,今晚就要漢堡肉!!! 不做我就不給晚安吻~哼!





萌度8 : 小柴nino撅著嘴還用濕濕亮亮的雙眼看着你,你會hold得住嗎?


nino OS : 人家好冷,不抱我就咬你!





萌度9 : 我是重視 [賣萌] 吃相的偶像


毛毛應該不止一次吃過喜歡看nino吃東西~一方面是他真的太挑吃,另一方面是吃相好可愛!對比翔醬的狼吞虎嚥,然後大叫めちゃめちゃおいしい~nino都是吃得雙頰鼓鼓的,然後慢慢吃~少年ni的小眼神+進食中的小嘟嘴...毛毛莫名的中了萌點XDD


nino OS : (咀嚼中)幹嘛給我這麼多飯,都吃不完了啦~






萌度10 : 吹口哨=得瑟宮+撅嘴宮


你好煩XDD 完全是無視嘉賓出題,超賣力吹《ARASHI》而且一直在放電!!! 就知道你最愛嵐啦~現在毛毛腦內還有繞着nino的口哨歌XDD 


nino OS : 請叫我很會吹的(大誤)情歌小王子~







评论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