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1221

J-Friends❤️||💙SN💜||TC||T团黄担💛|| V團紫擔💜||KKL❤️💙

[慶成]咖啡室的邂逅

本来打算在12点前赶起来的,可是语文渣语文太废,浪费了很多时间
小学生文笔。。。起名废

不说废话了,以下正文

一.
咖啡店的门今天也在三时正被打开了,一如所料, 走进来的是带着复古圆形眼镜,拿着电脑的加藤。
加藤走到他惯常的位置,才刚坐下,一杯黑咖啡已经出现在他的眼前。
「加藤さん,不加糖和奶的黑咖啡,沒錯吧。」
「啊!小山くん,是的,麻煩你了。」
「那我先回去工作了,要续杯的就叫我吧!今天的写作也要加油喔!」
「嗯。」加藤红着脸点了下头
'啊~~~今天的シゲちゃん也很可愛啊!!!'小山今天依舊是一名痴漢。
人都说专注的男人是最帅的,加藤一直都不相信这个说法,直到他遇到了小山。行云流水的冲调出一杯又一杯香浓无比的咖啡,熟练的双手在咖啡上拉出一个个精致的图案,那专注的样子往往是加藤看得入迷。
‘今天的小山くん也是一如既往的帅啊~~’加藤花痴地想
这时感受到有一股视线看着自己的小山迷茫的抬头来,却不见有人在看他,于是又再低头继续工作。
‘びっくりした!!!为什么他会突然抬头的?!!他应该没有看到シゲ在看他吧。。。他应该看不到的。。对他绝对没有看到的!!’
十分钟后加藤终于自我安慰完毕,岂料一抬头就看见刚才自己口中的主角站在自己的面前,于是吓得叫了出来。
「哇!!こここやまくん。。。」
「ごめんね果然还是吓到你了。。。刚才见加藤さん好像在想一些好重要的事情所以才决定先不要跟你搭话,想不到还是吓到你了。。。」
「不不不,不关小山くん的事,是我太容易吓到了。小山くん有什么事吗?」
「这个,请你吃的」小山边说边放下一个精致的布丁。
「我知道加藤さん不喜欢吃太甜的所以这个是低糖的哦~~~」
「啊。。谢谢小山くん。」
「那加藤さん继续加油了,我可是很期待你的新作啊~~」
二.
加藤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在三时他开了咖啡室的门,可是当坐到惯常的位置时,平常会立即出现的黑咖啡却没有出现。疑惑的望向柜台,却看见小山和一位十分可爱漂亮的女生在说话而且还十分高兴的样子。
看到这样的小山,加藤感觉他的心好像被针扎了一下。
‘那个是他女朋友吧’
‘是啊。。。这么好又这么温柔的的人,怎会没有女朋友呢。。。’
不想再看到这样的情景的加藤决定还是趁小山还没发现是偷偷离开算了,如果小山要向他介绍他女朋友的话,他会受不了的。。。虽然他一早就已经决定要把那份感情藏在心里,但他的心还是会痛的。。。
「加藤さん,ごめんごめん刚刚没看到你。え?你要走了吗?」
「嗯。。刚想起有点事,很赶的。。先走了,下次见。」加藤一说完也不等小山回答就慌忙的逃走了。
「え。。。シゲちゃん今天怎么了。。。」
「所以就是刚才那个男生吧~让けいちゃん心动的那个人。」
「嗯。」被说中心事的小山难得的脸红了。
「啊!原来这么晚了,テゴニャ要去找マス啦~~~」

三.
‘今天シゲちゃん也没有来呢。。。是有什么事吗?自从上次他说有急事走后了就在没有来过了。。。啊~~~很想シゲちゃん啊。。。’
突然一阵尖锐的铃声打破了咖啡室的宁静。
「もしもしテゴ?」
「けいちゃん~我在酒吧看到你很久不见的小猫咪哦~~~」
「は?!!你在说什么?」
「我说我在酒吧看到你心念念的シゲちゃん、而且他好像快醉了~~对他有兴趣的人好像还不少呢~~~」
「テゴ你先帮我看着他,还有不准你叫他シゲちゃん啊!!」
四.
「けいちゃん遅いよ!!!マス可是等着我回家的,既然你来了我先走啦~~记得好好跟人家告白哦,刚才等你的时候你的シゲちゃん可是碎碎念的说什么けいちゃん大好き呢~」
「都说不准你叫他シゲちゃん啦!!!」然而回应小山的只有手越远去的背影。
‘シゲちゃん,喜欢我?’
「シゲちゃん!シゲちゃん!!」
「嗯?小山くん?」
「是啊,我们走吧!」
「不要!我要继续喝酒!!!」
「我们先回家,回家后我再跟你慢慢喝,好吗?」
「你跟我喝吗?那好吧我们走!!!」
不知加藤住在哪里,小山只好先带他回自己家。幸好在回家途中加藤没有再闹如果不是也不知要弄多久才能回到家。
「シゲちゃん先坐在这里,我去弄点醒酒茶你喝」
自从离开了酒吧,加藤就没有在出过声,就连刚才小山跟他说话他都好像没有听见一样,只是呆呆地坐在沙发。
小山见加藤好像没什么事就放心去弄醒酒茶了,岂料,回来的时候却看见加藤泪流满脸。于是便急忙地放下刚弄好的醒酒茶。
「シゲちゃん怎么了?」
「シゲ很喜欢小山くん,可是小山くん有女朋友,因为不想再看见小山くん和女朋友快乐的样子,所以シゲ连咖啡室也不去了。。。可是シゲ还是很喜欢很喜欢小山くん。。。シゲ要怎样才可以忘记小山くん啊。。。」
「え?!!我没有女朋友啊!!!而且我最喜欢シゲちゃん了!!!」
「可是之前咖啡室那个很可爱的女孩不是小山くん的女朋友吗?」
「你是说手越?他是男的啦而且他有男朋友的啦!」
「他是男的?」
看见这么可爱的加藤,小山终于忍不住低头吻上了这个可爱的人。
五.
生理时钟让加藤在九点半准时的起床了,宿醉让加藤的头痛得很厉害同时亦令他花了10秒才发现这里不是他家。这时小山拿着咖啡走了进来。
「こここやまくん?!!!」
「シゲちゃん醒了?头很痛吧,先把咖啡喝下这样会好一点的。」
「小山くん等等,为什么我会在这里的?」
「え~シゲちゃん不记得了吗?明明昨晚シゲちゃん还给了我爱的告白」
「爱的告白??!!」听到小山的话加藤终于想起昨晚的事,于是脸也红了起来。
「虽然シゲちゃん昨晚已经告白了,但我还是想跟你说。。。加藤さん,可以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吗?」



「嗯。。。」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