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1221

J-Friends❤️||💙SN💜||TC||T团黄担💛|| V團紫擔💜||KKL❤️💙

【翔潤】記憶☆3

在櫻井離開了日本的兩個星期後,in公司~
松本坐在辨公室內⋯雖然他的人在公司但他的思緒卻飄到他和他家的倉鼠君第一次正式見面的時候⋯⋯
鬆了一口氣的松本去了櫻井集團附近的一間叫魚の咖啡室。買了一杯拿鐵,然後坐下來整理剛剛採訪的結果。不知過了多久,松本突然聽到有陣有點熟悉的聲音
“不介意我坐下吧~”松本抬頭一看發現是剛剛的那個人,看到他那有如陽光般而又具『殺傷力』的笑容,松本的臉立即紅了(≧∇≦)他慌忙的低下頭並輕輕的説到“不介意⋯你坐吧!”
好像是因為松本可愛的反應那人輕輕的笑了,然後坐了下來,並說到“剛剛謝謝你啊~呀!還沒正式介紹我叫櫻井翔,我是櫻井集團剛入職不久的新職員(^ω^)!”那個叫櫻井的人自我介紹到。
“櫻井桑,你好!我是J’s雜誌社的記者,我叫松本潤!”畢竟松本是一個專業的記者,他很快便恢復常態說到。
二人沉默了一會兒,然後松本先開口問到“你剛不是説要去開會的嗎?”
知道松本還記得自己說過要去開會,櫻井心中樂了一樂,然後說到“我這些新入職的職員是不能參與與總裁一起開會的會議的呢~我剛只是把我整理好的資料和文件送過去給部門主管而已~”
“噢~原來是這樣(⌒▽⌒)”松本答到。
正當松本還在沉醉於回憶中,在現實⋯⋯
“J~”二宮叫到。
“⋯⋯⋯”沒有反應。
“J!!”二宮提高了聲音再次叫到。
“⋯⋯⋯⋯”還是沒有反應。
“J!!!!!!”二宮終於忍無可忍大的叫了出來。
“啊!”松本終於反應過來,他並略帶不滿的說到“二宮幹麼這麼大聲啦~這麼大聲可是會聾的好不好⋯⋯”
“我可是已經叫了你三次了”二宮略為抱怨地說道。
“え?!是這樣嗎?我沒聽到呢,果咩!”松本不好意思的說道。
“我說你啊~雖說這是我們的公司,但是你也不要這樣遊魂太空好不好-_-#”二宮說到。
“果咩⋯⋯我剛只是在想一點事情而已⋯⋯”松本帶點委屈地說道。
“唉⋯我說你啊⋯你是在想那隻倉鼠吧~”二宮一針見血地說道。
“⋯誰⋯誰說過掛念他的⋯⋯他不在我好高興呢⋯⋯” 被識穿心事的松本心虛地說到。
“不要否認啦~全都寫在臉上了~”二宮無可奈何地說道。
“我有表現得這麼明顯嗎⋯⋯”松本小聲地說。
“掛念他就去找他啦!”二宮說到。
“え?!那⋯那公司怎樣?”松本問到。“最近又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你不在也沒關係啦!有我和相叶嗎!”二宮輕鬆地說道。
“那⋯⋯那好吧~”松本說完便馬上去訂機票了。看到松本迫不及待的樣子,二宮笑着想:J果然是個口不對心的傲嬌呢⋯⋯
晚上一回到家,松本便馬上執拾行李了。以光速的速度把行裝拾好,便懷着興奮的心情去休息了。
翌日,松本早早便去到機場,乘上早機飛往英國了~
tbc~~~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