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1221

J-Friends❤️||💙SN💜||TC||T团黄担💛|| V團紫擔💜||KKL❤️💙

【翔潤】記憶☆2

“ 安田臨時有事要做,你代他去採訪櫻井集團的櫻井君吧!”主編加藤一口氣不善地說到。
“え!!!但⋯⋯但那個採訪是在中午吧!這個採訪一直都是安田負責的,我甚麼也沒準備怎去採訪啊?”松本緊張地說道。
“我不管你,總之你就給我去!”加藤不容置疑地說道。
“⋯⋯好的我知道了,我先出去準備” 松本說完便走出了辦公室。
松本一回到自己的位置才剛坐下,坐在隔壁的二宮便馬上問到“J怎麼了,那個加藤一又找你麻煩啦?”
“算是吧!他說安田臨時有事叫我代他去採訪櫻井君,但這一向都是安田負責的,我甚麼資料也沒有怎去採訪啊?唉⋯⋯”松本略為不滿地說到。
“那個加藤一就知道找你麻煩!他根本就是妒忌你被老闆看重,才處處針對你!”二宮激動地說道。
“算了,不要浪費時間了,否則真的是⋯⋯”松本平靜地說道,說完便開始工作。
“不是啦~我幫你作弄那個加藤一吧⋯⋯”二宮不死心地繼續說,但卻被松本打斷“安靜!不要打擾我!”
“J一切換到工作模式就變得很惡了⋯⋯”二宮裝可憐地說到,然後亦再次投入工作中。
櫻井集團~
“謝謝你抽空接受訪問,櫻井桑!”松本邊說邊與櫻井集團的總裁握手。
“不用客氣~我還有會議要開,先走了。你慢慢吧!”說完便離開了會客室。
“呼~太好了”松本鬆了一口氣。這是松本的電話突然響起,“もしもし~”松本說到。
“J,怎樣?採訪還順利嗎?”二宮問道。
“嗯!還好吧~”松本答道。
“fufu~J果然是Mr Perfect!甚麼事也能完美地把它完成!”二宮讚美地說到。
松本輕輕的笑了一笑然後說到“回來再說吧!”
“嗯!那你快點回來吧!”二宮答到。
松本把電話掛掉,稍作收拾後便離開了會客室。一出會客室便看到一個穿着筆挺乾淨的西裝卻溜肩的人正在執拾散落在一地的文件。那人感到松本的注視,抬頭一看後,便馬上低頭慌慌張張地繼續執拾地上的文件,但卻因緊張而弄巧反拙,再次把文件散落一地。松本看到後笑了一笑然後便走向那人,幫忙執拾文件。
松本很快面把大部分的文件都撿起來了。正當松本想把最後一張紙張拾起時,那人卻也同時想把那張紙拾起⋯二人的指尖相碰,松本一抬頭便對上那人的視線⋯⋯
松本在看到那人的面容後立即呆住了,那人雖然像倉鼠卻有着比得上明星的容貌,打理得恰到好處的頭髮帶給人整潔、知性的感覺,大大的眼睛顯露出精干和親切,甚至帶點誘惑的味道(?)
而同樣那人亦呆住了,不過那人很快便清醒過來,那人的唇邊翹起一個知性的弧度並說到“謝謝你啊!”
那人的聲音讓松本回過神來,但他的笑容卻令到他心不規則地跳動⋯⋯
松本慌忙的站起身,二人再次對上對方的雙眼,又慌忙的低頭。
松本尷尬地笑了一笑並說到“不用謝~舉手之勞而已^_^”
正當松本想問那人是誰的時候,那人突然大叫到“やばい!!要遲到了!!那個我有會議要開先走啦!剛才謝謝你啊~”說完匆忙地跑了。
「嗶⋯嗶⋯⋯」松本緩緩睜開眼睛,他笑了一笑,然後把鬧鐘按停了。
稍作梳洗後,便岀門上班了~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