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1221

J-Friends❤️||💙SN💜||TC||T团黄担💛|| V團紫擔💜||KKL❤️💙

【翔潤】記憶☆7

果咩呢。。。這麼久才更,之前考試真的忙死了。在為補償,明天上肉(≧∇≦)
晚上凌晨三時~
松本突然扎醒了,看著櫻井的睡顏,松本不禁想到那一晚。。。
“櫻井翔。。。”松本面無表情地叫到。
“小潤怎麼了?”櫻井柔聲說到。
松本把一份資料掉到櫻井的書桌上,櫻井一看。。。是關於自己的資料。。。
“你從不打算告訴我吧。。。你。。。根本就是在玩弄我的感情吧。。。”松本開始嗚咽地說到。
“小潤不是這樣的!”櫻井焦急地說到。想好好擁抱松本告訴他不是這樣但松本卻退後了一大步,並打斷了櫻井説到“我們分手吧。。。”然後便轉身跑掉了。櫻井匆忙的走岀二人的家,但已經看不見松本的蹤影了。
猶如狗血的電視劇般,這時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但櫻井卻沒有走回家中。。。
希望雨水可以把自己淋醒,櫻井只是默默在在家門前並不斷低聲說到“不是這樣的”。。。
而另一方面,松本也是如此,沒有躲避這場傾盤大雨,任由雨水滴落在自己身上,希望雨水可以洗走他和櫻井的記憶。。。
“J?”在遠處看見了在淋雨的松本的二宮驚訝地說到,並立即跑去松本身邊。
突然感到滴落在自己身上的雨沒了,松本呆呆的轉過身來。
“J沒有帶雨。。。”看見淚流滿面的松本,二宮呆了。
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去到二宮的家,只記得自己恢復意識後已經是兩日後的事。躺在床上,松本呆呆望着天花板,但腦子裏的全是和櫻井的一點一滴。其實松本並不是真的氣櫻井隱瞞他,他亦知道櫻井對他是真心的,但。。。櫻井身為櫻井集團的繼承人,他的父母是絕不會讓他與一個男人在一起的。。。
“J?”二宮敲門說到。
“嗯~”松本答到。
進了去,“J,還有不舒服嗎?”二宮體貼地問到。
“沒事了~”松本強顏歡笑地說到。
“J~你不想說我不會迫你的。。。但不要把自己封閉。。。”二宮温柔地說到。
“嗯”松本答到。
“。。。”
“。。。”
“是。。。是關於櫻井翔的嗎?”二宮還是忍不住問到。
“。。。嗯。。。”松本答到。
“翔。。。翔他就是櫻井集團的繼承人。。我知道他對我是認真的。。但我們又怎能在一起。。。姑勿論我是個男人,就是身份我們也太懸殊了。。。一個是堂堂櫻井集團的繼承人。。而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記者。。。”
其實二宮之前已經懷疑過櫻井是不是櫻井集團的少東。。。想不到。。
二宮看到現在的松本,就好像看到兩年前的自己。。。還記得當年自己向相葉提岀分手,無情的跟他說自已只是玩玩而已。。。後來還搬了家,換了電話號碼。。為的只是避開他。。。有幾次偷偷的特地去了相葉天天都會去的餐廳,而每次看到相葉都是一次比上一次憔悴,亦再沒看到他那陽光的笑容。。。說不心疼是假的,但他又能怎樣呢。。。
“Nino。。。Nino!”松本擔心地叫到。
“吓?”二宮如夢初醒的答到。感到面上的温熱,二宮立即知道松本想說什麼,於是匆忙抹去淚水並說到“我沒事。。。啊!我先岀去了。。。你休息下吧!”然後便匆匆離開了房間。
拿起自己手機發現原來已經沒電了。連接上電源後,一開機發現全都是未接來電和短訊。。。而全都是同一個人的。。。櫻井翔。點開一條條短訊,全都是3個字。。。「對不起」。
看到這,松本哭了,果斷的關掉電話,狠狠的哭了。
翌日~
“Nino我不打擾你了,我先回家了~”松本說到。
“不要緊啦~J你喜歡住多久都可以啦~你真的要走了?”二宮不舍的問到。
“嗯!而且又不是不會再見~我只是回家而已,幹嘛弄到生離死別的樣子呢~”松本打趣的說到。
“那好吧。”二宮見松本主意已決,也不再挽留了。
松本回到家,正打算開門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叫到“松本桑!”轉過身來,發現竟然是櫻井集團的總裁,亦即是櫻井的父親,櫻井宏。
“櫻井總裁你好~”松本說到。
“能進屋談談嗎?”櫻井宏答到。
“。。。嗯!沒問題”松本略帶不安地說到。
進到屋,松本讓櫻井先到客廳等等,然後到廚房沏了杯茶。把茶遞給了櫻井後,松本亦坐下來了。
“小潤,你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嗎?”櫻井總裁首先開口說到。
“嗯!不介意!”松本答到。
“小潤,不用緊張~我不是來拆散你和翔的~”櫻井總裁親切地說到。“老實說,當我知道我的兒子喜歡一個男人時,我是十分驚訝的,但。。。我並不反對。從沒見過我的兒子真真切切的發自內心的笑,卻在他向我坦白時看到了;從沒見過他那樣傷心過,但卻也是在他跟我說你跟他說分手時看到了。。。明白到你才是能夠令他幸福的人,所以我並不反對。”
聽到這裏松本已經是淚流滿面了,他嗚咽地問到“翔他現在在哪裏?”
“他在市區醫院裏啦!”櫻井總裁說到。
“醫院???!為甚麼他在醫院的?他是不是出事了??”松本焦急地問到。
“他沒事就是淋了些雨,之後還不眠不休的找了你兩天,所以才發燒暈倒了。那你要不要我讓司機請你去醫院?”櫻井總裁說到。
“嗯!麻煩了”松本答到。
到了醫院,松本直奔到櫻井的病房,一開門,就看到櫻井靜靜的躺在病床上。
松本走近櫻井,握住了他的手,輕輕的說道“翔~”
“小潤?”櫻井疑惑地說道,定睛一看後,才發現真的是松本。於是
急急忙忙的坐起來,並說道“小潤,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沒心欺騙你的!我也沒有玩弄你的感情,我對你是認真的!你不要生氣好嗎?不要離開我。。。”
松本打斷了櫻井並說到“我知你對我是認真的,我也不是氣你隱瞞了你的身分。。。只是當初當我知道你的身分後我很害怕。。畢竟你我的身分太過懸殊了。。。”“不過你父親剛剛找我了,並對我說他不反對我們。。所以。。。果咩!我不應該退縮的,我應該和你一起面對和對你有信心的。”
櫻井抱住松本,然後說到“那你願意回到我身邊嗎?”
“嗯!”松本害羞的答到。
~。~。~。~。~。~。~。~。
櫻井一陣開眼就看到松本滿臉淚痕卻傻傻的在笑,於是立刻問到“小潤,怎麼了?”
松本緊緊的抱住櫻井並說道“沒事!”幾秒後,又再說到“翔~我愛你~”但說完後,又害羞的轉過身去了。
看到如此可愛的松本,櫻井將松本擁入懷裏,並說道“小潤~我也愛你!不論是這輩子還是下一輩子,我最愛的都是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