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1221

J-Friends❤️||💙SN💜||TC||T团黄担💛|| V團紫擔💜||KKL❤️💙

(翔潤)傷•愛 #0

慎慎慎!!!小心雷!
这篇会有长末 竹马和BG!而且利达被我黑化了。。还有就是会有BG但那个女的绝对是炮灰而且我不会让她岀现得太多的但还是小心雷#(委屈)不过这篇最终西皮一定是翔润#(勉强)而且也一定是HE~
这篇是阿Kat我看完乱世佳人+发了个非常心塞的梦后的产物,所以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发生什麼事(笑)
一如既往会不定是更新,而且kat今年已经是高一了。。学业可能会有点忙但我会尽力的!还有因为在学校最近管得很严很难用手机码字,然后又很忙。。所以就想写完直接上手稿。。。我会尽量把字写得清晰整齐的了!不过如果有亲还是觉得很难看或是不方便请你放心告诉我,我会尽量找时间把文码岀来的!
那麼希望大家会多留言支持一下kat吧#(笑眼)先送上幅关系图~明天会可始正式更文#(哈哈)
p.s.这是初稿所以可能有点难看。。如果看不到的请告诉我

评论

热度(3)